LUCKY—47

我会被音乐打动、被诗歌打动,如果有一天我不再被打动了,我就会死。

[须蛇]Crush

现代pa,旅游博主须×美妆博主蛇 

极度地,ooc。 

 

 


 

 

樱花总在三月份开始绿绿续续地开放,然后在五月份凋亡殆尽。 

纷纷落下的樱花雨在地面上铺上了一层淡粉色的地毯,樱花的芬芳让鼻尖萦绕着清新、淡雅的香味。 

身穿白紫相间的衣袍的人,眨着粉色的眼睛,站在樱花树下,笑意吟吟,像是樱花的妖精般美艳动人、摄人心魄。 

这是须佐之男初次见到八岐大蛇时的场景。 

这是须佐之男初次见到八岐大蛇时的,悸动——那是一种如同爆炸冲击般短暂又激烈的感情。 

须佐之男每当回忆起当时的场景,都会忍不住想,八岐大蛇怎么不是一只漂亮的人偶呢,现在这个会动会说话会惹事的八岐大蛇简直让人烦心透了。 

当八岐大蛇再一次把自己酒杯里的酒偷偷倒进他的杯子的时候,须佐之男想,真是让人烦心透了。 

“初次见面,我是八岐大蛇。”樱花树下的美人抬起手招了招,友善地打招呼。 

须佐之男的一大优点就是一贯能够隐藏情绪,即使心脏已经为止之狂跳,但面上不显,一派平静。他提了提手上的摄影包:“初次见面,我是与你约好的摄影师,须佐之男。” 

“那这次就要麻烦大摄影师给我拍照咯,合作愉快~”八岐大蛇伸出右手。 

“合作愉快。”握上那只白皙的右手时,须佐之男想的是,好凉,不知道能不能让对方把手一直放在自己的手心里,直到捂暖了为止。 

但社交礼节点到即止。 

八岐大蛇是一个很棒的模特,不管从外貌、身材还是从他对摄像头的敏感度来说,都很完美。 

一声一声快门声将美人封存入画,那双紫粉色的眼睛一颦一笑间,好像在挑逗人内心最深处的欲望,嘴角笑起的弧度都像是深渊的邀请函。 

他就是樱树下的妖精,迷人,却又致命危险。 

这是初遇时,须佐之男只以为他是优雅又迷人的小樱花,只是自己心里老想着把人摘下来吃掉,所以才觉得对方一举一动都是诱惑,一颦一笑都是勾引。 

须佐之男拍了有几百张照片,最后八岐大蛇筋疲力尽地坐在樱树下的小板凳上,把须佐之男也拽着坐下,然后一头靠在对方肩上,“好累,让我靠一靠。” 

“照片怎么样,给我看看。”八岐大蛇有气无力地轻声问道。 

温热的气打在须佐之男的颈间,痒痒的,效果和打在心里差不多。于是他一言不发地打开摄影机,一张一张和八岐大蛇一块看起来。 

他们坐在樱树下成为了赏樱人的风景,相机中的美人是他们所看的风景,但两人都无心去赏。 

因为美人就枕在自己肩头,须佐之男无意识地翻动着相机里的照片,却将全身心的注意力都放在了八岐大蛇打在他颈边的呼吸上。 

时间“哒哒哒”地溜走,八岐大蛇却没有对照片发表什么评价,于是须佐之男偏头看了眼对方,却发现人已经阖上了眼,睡得正香。 

从上午九点多,拍到了现在日落西山,昏黄的阳光斜斜地撒在樱树林里,打在两人身上。 

须佐之男抬手捻住八岐大蛇垂落的一缕发丝,将它别到了对方耳后,轻声道:“辛苦了。” 

出于某种隐秘的小心思,须佐之男并没有叫醒对方,于是两人静静地坐在樱树下,飘落的花瓣落在他们身上,直到西沉的太阳完全被黑暗吞没,路边亮起昏暗的灯光。 

夜色也带来了薄凉的冷意,樱花林里气温逐渐变低了,须佐之男见八岐大蛇还没有要清醒过来的意向,于是就打横把人抱起来,想着把对方抱到自己的车里,开上暖气继续睡。 

刚走了几步,八岐大蛇像是被这阵动静摇晃得有了点意识,微微睁开眼睛,却并不十分清醒。 

“困……”他像是撒娇般呢喃道,在须佐之男怀里蹭了蹭,然后又闭上了眼睛,进入了梦乡。 

好可爱。须佐之男咬了咬牙,呼吸变得有些粗重。他在心里骂了句脏话,硬生生压下浑身的躁动。 

然后一丝莫名的恼怒又涌上心头,对方怎么能这么随便就往一个陌生地、才认识不到24小时的男人怀里钻!他知不知道这样会很危险,就像是主动被送入饿狼口中的羔羊。 

如果遇到的是别人,须佐之男皱了皱眉,没让自己继续想下去。 

只能是我。 

如果八岐大蛇是毫无危机感,那么就让他成为我怀中洁白可爱的小羔羊。如果八岐大蛇是蓄意勾引,那么就让他住进我的牢笼,从此只能勾引我一个人。 

不知不觉就走到了停车场,须佐之男将八岐大蛇放躺在车后座上,然后关上门,自己到前座打火,打开了空调。 

月色渐浓,只有蝉鸣不绝。 

拍摄了一整天,早上是有好好吃饭,可中午只是随便吃了点面包,八岐大蛇一醒过来就感觉到了肚子的抗议。 

他揉了揉眼睛坐起来,车前座开着暗淡的灯光,坐在坐在副驾驶上的金发男人在听到他的动静后转过身来。 

“醒了?” 

对方沉着的声音响起。 

“饿了,我想吃日料。”八岐大蛇如是说道。 

于是半个小时后,两人坐在了菊乃井的店内。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美妆博主。”八岐大蛇落座后十分警惕地说。 

“我请。”须佐之男随口接道。 

这就是有钱人的淡定吗,八岐大蛇在这一瞬间感受到了贫富的差距。 

于是他笑了笑:“虽然我说想吃日料,但也没必要直接来吃怀石料理吧。” 

“当然要吃最好的。”须佐之男仿佛理所当然一般说道。如果把这句话补全的话应当是——请你吃饭当然要选最好的。 

但八岐大蛇对此的理解有所偏差,他理解为——如果要吃日料只能选择怀石料理,所以他低笑一声,说了句:“老古董。” 

须佐之男不明所以地皱了皱眉,但他没有深究,拿起桌边的热毛巾示意八岐大蛇把手伸过来,对方也很听话,乖乖地把手抬放在桌子上。 

等须佐之男十分习惯地帮对方擦完手之后,他才隐约意识到,自己未免殷勤过了头。可他看了眼八岐大蛇,对方嘴角带着浅浅的笑意,面对自己看过去的视线不明所以地眨了眨眼,仿佛完全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 

于是须佐之男面无表情地放下毛巾,当做什么也没发生。 

接下来很快就开始上菜了,虽然八岐大蛇刚才表现出一副,我是小穷鬼,吃不起怀石料理的样子,但等真正上菜后,对方的用餐礼仪非常优雅,一整顿饭吃下来行云流水,无可挑剔。 

须佐之男也不是想要借一炖莫名其妙的饭来嘲笑对方不懂得礼节之类的,只是如果八岐大蛇一脸懵懂地问他该怎么办的话一定会很可爱,可惜了。 

是和谁一起来吃过吗? 

“这家店的樱饼真是不错。”八岐大蛇愉快的声音打断了须佐之男的思绪。 

须佐之男看过去,发现他已经把甜点三两下吃光了。 

“给。”须佐之男将自己这一份的樱饼挪到了对方面前。 

“那我就不客气了。”八岐大蛇愉快地把第二份樱饼也吃掉了。 

晚饭过后时间已经指向了十点半,须佐之男自然而然地表示可以送八岐大蛇回去。 

“那真是麻烦了。”八岐大蛇沉吟了一会儿,然后笑着同意了。 

回去的路上八岐大蛇坐到了副驾驶,在长夜中奔驰的车内显得有些寂静,于是八岐大蛇说道:“放点音乐吧,你这里都有些什么?” 

“我不常听,你看看吧。” 

得到了首肯后八岐大蛇点开了车载音乐,一些熟悉的字眼映入眼帘。 

然后他挑选了一首《月光奏鸣曲》,优美的乐声轻轻柔柔地飘荡出来。 

听着熟悉的旋律,八岐大蛇感觉浑身的细胞都被唤醒了,并不激昂的旋律此刻仿佛是某种开关般,挑起了他的兴致。 

随机切换的歌曲一首一首地放着,熟悉的旋律流淌在耳边,八岐大蛇肉眼可见地高兴起来。这与之前的吃饭时的愉悦不同,此刻,他真正地被挑起了兴致。 

“大摄影师也喜欢古典乐吗?”他偏头看向专心驾驶着的金发男人,对方坚毅的轮廓显得刚强又禁欲。 

但八岐大蛇的话好像问到了须佐之男,对方愣了愣,一时间竟然不知道如何回答。 

最终只答道:“习惯性下了这些。” 

“是嘛~”没想到这样的回答取悦到了八岐大蛇,他忍不住扬起更灿烂的笑容。 

“怎么了吗?”须佐之男也察觉到了对方稍显怪异的情绪。 

“前面路边可以停一下车吗?大摄影师~” 

现在他们所处的位置是人烟稀少的公园旁的公路,路边被树木遮掩更加显得隐蔽,怎么看也不像是一个夜间下车的好地方。 

于是须佐之男否决了他的提议:“你家还没到吧?” 

“大摄影师是要去我家里吗?”八岐大蛇故意曲解他的意思:“家里也可以。” 

“什么?” 

八岐大蛇伸手勾住了须佐之男的下巴。 

“我想你在车里抱我哦。” 

“吱————!” 

一个急刹车,八岐大蛇没料到,因为惯性而向前扑了一小段,勾住须佐之男下巴的手下意识扶到了方向盘上。 

“你停车能不能……” 

还没等八岐大蛇说完,须佐之男掐住八岐大蛇的下巴,将他的脸转过来,让两人对视:“你说什么?” 

此刻他们的鼻尖都抵在了一起。 

于是八岐大蛇又露出勾人的笑容:“我说,想要你抱我。” 

说话间,他的唇瓣擦过须佐之男的嘴唇,两人的呼吸都夹杂在一起。 

“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吧?”须佐之男的声音显得低沉又沙哑。 

八岐大蛇解开了安全带,然后两手勾住须佐之男的脖子,贴在了须佐之男身上,笑意吟吟:“大摄影师,不敢直面自己的欲望吗?” 

然后下一秒,他就被狠狠地吻住了。 

须佐之男的吻毫无温柔可言,仿佛是饥饿了好几天的野兽刚得到了一顿美味的大餐一般,疯狂地撕咬,攻城掠地,好像要将他吞吃入腹。 

在这之后他们如何解开了裤腰带,八岐大蛇如何发出了欢愉的呻吟,漆黑的车子如何在漆黑的夜色中摇摇晃晃。一切都和激昂的、舒缓的、温柔的、热烈的古典乐一起,消散在夜风中。 

第二天中午,八岐大蛇是在陌生的房间里醒过来的,他刚想坐起身,就被后腰的酸疼刺激得又躺了回去。 

昨晚的回忆适时地被想起,在车上结束了之后,因为当时所在的位置距离须佐之男的家比较近,两人又都想快点洗个澡,于是就来到了须佐之男家里。 

可是对方人呢? 

八岐大蛇的肚子又在咕咕叫了。 

于是他掏出手机,戳了戳某个顶着一把小金剑头像的人。 

[你去哪了?] 

对方消息回得很快。 

【工作】 

【饿了床头柜上的保温壶里有粥】 

[吃了就跑,渣男!] 

【乖乖喝粥。】 

八岐大蛇又发了几条阴阳怪气地消息过去,结果对方都没有回复了,然后他反思了一下,明明昨天还很殷勤的,怎么吃到手了之后就这个态度? 

于是他飞快地把人拉黑了,然后爬起来吃掉了保温壶里的粥。 

味道还不错,但是为什么要喝粥?根本不顶饱。 

果然下午三点多八岐大蛇又饿了,于是他麻溜地点了个外卖,然后接着躺在床上翻滚了半天,等外卖到了,吃完了外卖,他终于想起来自己今天也得直播。 

然后他在外面客厅的沙发上找到了自己的化妆包,化妆包里的东西也够应付今天的直播啦。 

好在昨天出门的时候有想过会不会现场播一点东西,所以带了直播的手机和支架,虽然后来因为须佐之男的拍摄热情太高而没时间直播,但总算是没有白带,现在用上了。 

然后就是准备开播前的护肤之类的,等到下午五点多,迟到了三个多小时的八岐大蛇终于打开了直播,早已蹲点多时的弹幕争先恐后地跳出来。 

[某著名鸽子主播上线了!] 

[今天迟到了三小时,比以往都还要更过分!] 

[可我们又有什么办法呢?狗狗是没有人权的😭] 

[桥豆麻袋!蛇蛇你穿的衣服怎么这么大!] 

[美女我来了!] 

[说好的昨天樱花林直播也咕了,说好的今天两点直播还迟到了,🌱你嘴里就没有一句真话(ಥ_ಥ)] 

“昨天的摄影太负责了,根本没有时间休息。”八岐大蛇挑拣化妆品的过程中抬头看了眼弹幕,正好看到这一条。 

“简直就是工作狂,把我当成人偶模特一样使唤。”在黑须佐之男这一点上,八岐大蛇从未退让。 

[今天的背景也不像是在家哦?] 

[合理怀疑,穿了臭男人的衣服|ω・]] 

[我鬼混回来了.jpg] 

[合理怀疑,在臭男人家里] 

[大家不要乱讲好吧,蛇从没说过自己是gay啊] 

[🌱这么a一男的] 

[男美妆博主,十男十gay好吧] 

[芽芽搬家了吗?] 

八岐大蛇挑好了今天要用的东西,一抬头看到的就是问他搬家的那条弹幕。 

“没有啊。”他下意识地回答。 

然后他马上意识到,自己直播背景不同的事情很快就被观众们注意到了。 

于是他脸上升起一股不怀好意的微笑。 

“在男朋友家哦。” 

[不愧是我蛇,奸笑也如此美丽,如此超凡脱俗(*/∇\*)] 

[哦,原来是男友家,等等,男友家!!] 

[你才鸽了一天直播就搞到了一个男朋友??] 

[看见这个笑容我觉得这句话的可信度只有1%] 

[高了,大概只有0.0001%] 

[男友衬衫➕脖子后面十分难以看见的不明红痕➕不在自己家,男朋友稳了] 

[众所周知,种草莓会导致血液流通不正常,最终有可能导致死亡,请蛇蛇以后悠着点] 

“什么?”八岐大蛇有被科普到,于是他拿了面镜子试图看清自己脖子后面是不是真的有会导致死亡的淤青。 

事实证明,并没有。 

但他的这种行为本身也说明了一些问题。 

[男朋友,稳了] 

[昨晚去鬼混了,稳了] 

[女友粉大型劝退现场] 

[你怎么这么容易就上当了?] 

[这才一天啊,一天!芽你解释!] 

[楼上,有没有一种可能,男朋友其实有很久了,只是今天才说出来?] 

“不是哦,昨天刚见面。”八岐大蛇在上底妆的间隙中也不忘打破粉丝们美好的幻想。 

[你让我怎么编?!] 

[不愧是肮脏的男同] 

【用户xxx已被禁言】 

[房管辛苦了,土下座orz] 

[蛇蛇的房管永远是最强的] 

[要不怎么说是英雄母亲呢,感天动地(ノ ○ Д ○)ノ] 

[散了吧散了吧,我已经分不清这是狗粮还是毒药了] 

现在观看直播的人数呈一个肉眼可见的下降趋势,八岐大蛇的粉丝数也开始上下波动,但稳定向下。 

[见怪不怪] 

[习以为常] 

[经典重现] 

因为博主太爱作妖,这种情况隔三差五就会出现,于是一些老粉们已经无动于衷了。 

[宝,男朋友有哪好啊,这么快?] 

“不快。”下意识地就反驳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重点抓得好啊] 

“确实快。”八岐大蛇稍微思考了一下,再次回答。 

[不用掩饰了,懂的都懂] 

[我们都知道你老公不快了] 

“今天画一个樱花主题的妆,和昨天的同一风格,但是稍微改动一点。”八岐大蛇无视弹幕的调侃,进入了下一阶段。 

“昨天的妆等下次成片放出来再看哦。” 

[昨天除了照片会有vlog吗?] 

[说好的直播咕了,说好的vlog总没咕吧?] 

“我有交代过摄影师录制一点小视频,出个花絮应该没什么问题。” 

接下来八岐大蛇一边讲解技术,一边专心化妆,没有再理会飞速划过的调侃的弹幕,只偶尔会回复一些他撇到的,询问关于化妆方面的问题。 

因为是樱花主题,他用到的眼影和腮红都是粉色系,最后他还在眼角勾勒出了一枝樱花树枝,在脸颊上画上了樱花花瓣。 

整个妆面完成后,显得温温柔柔的,虽然和他本人的气质差距很大,但作为一个优秀的“演员”,八岐大蛇在镜头面前露出了温柔的笑容,一瞬间就融入了那种樱花般清新、淡雅的氛围里。 

[还得是🌱!这手也太稳了!] 

[温柔可人的芽(*/∇\*)] 

[樱花芽!] 

[生根发芽原来长出来的是小樱花吗?!] 

[技术还是牛的] 

[报告房管,楼上在阴阳怪气╭( ′• o •′ )╭☞就是这个人!] 

【用户xxx被禁言一小时】 

[喂!我只是陈述一个事实!](换了个号又回来了) 

“我的技术不是公认的第一吗,当然牛咯。”八岐大蛇在镜头面前从各个角度展示了一下自己画好的妆造,脸上还是维持着温柔的笑意,嘴里却已经暴露了本性。 

[今天也是自信的芽芽] 

[别说话!] 

[一开口就不是温柔美人了😭] 

“怎么就不是了呢。”八岐大蛇还想再说几句,可耳边传来了开门声。 

他立刻转头看过去,须佐之男脱下与昨天那件十分相似的风衣,解开了衬衫最上边的纽扣。 

这个人是怎么做到一举一动都这么具有蛊惑力的。 

“在干什么?”须佐之男看到他化好了妆,茶几上还摆满了化妆品,前面还支着手机,已经有了猜想,但还是顺口问了一句。 

“想你干我。”八岐大蛇永远是那个无法预料的八岐大蛇。 

须佐之男走进来的脚步顿了顿,然后三步并做两步,站在了八岐大蛇身旁。 

八岐大蛇是盘腿坐在茶几旁的地上的,所以由于高度的关系,摄像头只能拍到须佐之男修长的腿,以及他摸着八岐大蛇脸颊的那只骨节分明的手。 

“我外带了晚餐。”须佐之男提了提另一只手上拎着的东西向他示意。 

[大长腿,是帅哥!] 

[这手!我承认了,我是手控!!] 

[我裤子都脱了你说你外带了晚餐?] 

[楼上你的裤子绊到我了] 

[这声音,是声控的胜利!] 

[芽芽:吃什么晚餐,先吃我] 

[声音有点耳熟] 

[请镜头再往下一点,让我看看有没有帐篷。Ps:你是怎么说出我外带了晚餐这种话的?] 

[排楼上上!而且没有人觉得背景墙上的壁纸和装饰画也很眼熟吗?] 

[什么什么,难道发现了男朋友的真实身份?!] 

[人都在这里了,还猜什么猜!快坐下,让我们看看你是谁!] 

须佐之男看了几眼弹幕,手上捏了捏八岐大蛇的脸蛋:“准备一下先吃饭吧。”然后他就放开手,拎着外带的晚餐去了餐厅。 

[走了?] 

[走了???] 

[刚才猜人的都到哪去了,快回来!] 

[回来了,确认了一下,内心很是震惊] 

[不是吧,怎么可能是他啊] 

[美妆博主十男九gay就算了,对方怎么看也不像是gay的样子啊] 

[楼上说的什么屁话,我们大蛇看着就像吗?] 

[楼上说的也是屁话,怎么就不像了?] 

[别吵了,每个人吵架我都会很难过好吗.jpg] 

[别说有的没的,到底是谁?] 

[这不能随便说啊,万一不是,不就成造谣了] 

须佐之男的腿和声音出镜后直播间的人气又有上涨的趋势,看来吃瓜永远还是第一动力。 

八岐大蛇捧着脸看着飞速舞动的弹幕,心里不知道在想着些什么。 

[等等,你们别因为太关注男朋友而忽略了眼前啊,芽芽这是在做什么呢?] 

[危] 

“发呆而已,发呆啦~”八岐大蛇敷衍地笑了笑,然后又开始神游天外。 

八岐大蛇到底在想些什么呢——他都没有入镜头,他竟然还说要吃饭,昨晚可不是这样的,不入镜头是不想公开吗? 

……渣男! 

八岐大蛇越想越气,腮帮子都鼓了起来。 

[不懂就问,蛇也会像河豚一样膨胀吗?] 

[只听说过响尾蛇会摇尾巴] 

[摇尾巴……?狗子说你别造谣,响尾蛇那也叫摇尾巴?] 

[仓鼠,明明是仓鼠!] 

须佐之男在那边摆好了吃的,转头一看,八岐大蛇气鼓鼓地盯着直播间。 

于是须佐之男又走过去,屈指敲了敲他的脑袋:“想什么呢?” 

“渣男。”八岐大蛇一开口,连弹幕都好像停滞了几秒钟。 

须佐之男也笑出了声:“腰不酸了?” 

八岐大蛇被怼得不知道该怎么反驳,于是他蹭地站起来,不负众望地因为依旧有些酸软的腰而没有站稳。 

然后喜闻乐见地被须佐之男搂住了腰,抱在怀里。 

“昨天我还以为你是小樱花,没想到原来真的是小蛇,怪会勾人的。”须佐之男一只手搂着八岐大蛇的腰,一只手掐住了对方的手腕。 

“有哪里不满?盯着直播间不说话?” 

八岐大蛇也没想着挣脱对方的怀抱,反而更加黏人地贴了上去,他俩身高相仿,他正好能把下巴架在对方肩膀上。(关于身高是按照动态绘卷里的高度猜的) 

“他们在猜你是谁哦,大摄影师。” 

“有猜对吗?” 

“没人说过任何一个名字,都不敢得罪人。” 

“今天为什么拉黑我?” 

要素察觉,八岐大蛇抬起头来稍微和须佐之男拉开了一段距离,与他对视。 

“哦哦~”八岐大蛇露出意义不明的笑容。 

“拿我自己给你赔罪如何?”他主动吻在了须佐之男的嘴角,还伸出小舌头舔了舔。 

于是他感到须佐之男搂在他腰上的手收紧了一点:“不吃饭了?” 

“吃我还不够吗?” 

下一刻,镜头一阵摇晃,然后—— 

【直播间已关闭,即将为您播放博主往期投稿作品。】 

[芽芽——!!] 

[靠,我给钱还不能看吗!?] 

[就是说,虽然吃饱了狗粮,可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大摄影师!是昨天的摄影师!!]

[小情侣之间的情趣罢了] 

[可我们并不知道那天的摄影师到底是谁……]

[生气,拉黑,要素察觉] 

[刚回来的时候明明没有生气啊?] 

[难道是因为第一次勾没勾到才生气的?] 

[咱就是说,想不通为什么就没勾到] 

[小情侣之间的情趣咱就不深讨了,趁现在人少,男朋友到底是谁?] 

[啊,我为什么不在床底。] 

[咱就是说直接指路EVxxxxxx,去看视频自己判断好吧] 

[多谢大佬指路!!] 

[靠,不可能!] 

[靠,世界有点迷幻] 

[靠,这不就是芽芽刚才直播的地方吗!一模一样] 

[声音,也一模一样……] 

[世界都魔幻了] 

[该不会真的就是吧] 

[觉得男朋友能忍住第一波勾引,突然就正常了起来] 

[确实] 

[附议] 

当晚九点多,Eyes著名旅游博主——审判之剑,发布了一条动态。 

【@八岐大蛇,我猜是我。】 

一时间,双方的粉丝都沸腾了。 

 

TBC 


 


 ps:实名上网蛇蛇x马上失去网名须佐

 


评论(7)

热度(1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